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东方电气集团与石里乡下大石沟村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1019日,东方电气集团基层党支部与石里乡下大石沟村党支部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40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支部代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发言。东方电气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借助乡村振兴政策,扬长避短,提升农副产品品质,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石里乡负责人表达了对东方电气集团的感激之情并指出一要强化干部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讲政治、抓落实、勇创新、争一流的工作导向,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拼的工作理念,干则干成、干则干好、干则一流的工作标准,用实际行动干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二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教育培养群众感恩意识,明白恩从何来,恩向谁报,干群团结一心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奋发有为。(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