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木达镇: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农村消防宣传“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农村消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南木达镇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广泛开展农村消防科普宣传,着力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能力,营造声势浩大的农村消防宣传氛围。

村村响,喊出农村消防宣传最强音。村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直白贴心话,将消防安全的知识用村村响这一载体传递给每位村民。

流动宣传车,打造农村消防宣传移动阵地。针对农村消防安全现状,充分抓住元旦、春节、五一119宣传月等重要时段,以流动宣传的形式做到村村听得到消防安全宣传的声音。

农牧民夜校,掀起全民学消防、懂消防、守交规的热潮。通过开群众大会、农牧民夜校将家庭防火小常识、消防安全知识、应急管理知识传达给农牧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