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召开中共壤塘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到宗科乡开展为期10天的巡察“回头看”,并召开动员会。

会上,宗科乡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以来的各项工作作了汇报,乡党委对巡察反馈意见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同时,认真对照巡察所反馈的问题,找清根源、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提升站位强化整改、建立台账细化整改、靶向聚焦精准整改,狠抓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力求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乡党委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理解和把握,聚焦形势任务,精准落实巡察要求,对照“三个聚焦”,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要多方合力,全力配合,此次巡察工作采取“查阅资料+走村入户”的形式进行,相关负责人要准备好相关资料,做好群众宣传知晓工作,确保资料提供有力,群众知晓到位。巡察组要深入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中央、省、州和县相关部署要求,从“四个是否”(态度是否敷衍、整改是否到位、措施是否实在、是否存在新问题)有针对性地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宗科乡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积极配合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程序和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服从接受巡察工作监督,坚决以求真意识,本着对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切实将问题摆在“明面上”。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巡察提出的意见要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