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本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推进,7月26日,上壤塘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壤塘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壤塘县7月第三轮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干部职工活动轨迹排查信息报送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本乡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并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按照预定目标科学有序推动全乡疫苗接种工作。二是坚持宣传动员再重视。要充分宣传疫苗接种的意义、必要性和国内接种情况等,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三是坚持疫苗接种底数摸排再重视。要坚持以各村户籍信息为基础,进行逐村、逐户、逐人核实农牧民群众在乡域内外的疫苗接种情况,并及时建立和完善疫苗接种相关台账,切实做到摸排到位、底数精准、情况清楚。四是坚持返乡人员摸排再强化。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从南京、绵阳等高中风险区返壤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确保统一标准、精准识别。

会议强调,要坚持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统筹做好意识管控、人员管理、后勤管理、资料整理及接种动员宣传等工作,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