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尕多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慎终如始的精神、抓铁有痕的决心、严谨缜密的作风,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7月28日,尕多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防疫要求,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乡在开展防疫工作中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严格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管理;要突出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疫情应急处置。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新挑战、新考验,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

会议强调,一是引起高度重视,分工排查人员来往,对流动频繁的重点人员进行严格排查;二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场所消毒工作;三是在重点场所设置场所码;四是积极动员接种疫苗。(尕多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