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杜柯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实实在在服务于辖内农牧民群众,切实增强农牧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上杜柯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精心部署,强化组织安排。为扎实有序开展辖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召开上杜柯乡新冠疫苗工作安排部署会,按工作职能划分,将乡村两级干部分为4个小组,要求以为农牧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细心的交流、最贴心的指导为宗旨,有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宣传,引导理性接种。为进一步引导农牧民群众正确、理性看待新冠疫苗接种,不谣、不传谣、不造谣,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各行政村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走村入户组织召开村民大会、播放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宣传等线下宣传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有效引导农牧民群众接受新冠疫苗接种。

暖心工作,完成接种任务。接种当天,各小组工作人员积极作为,通过搭简易雨棚、提供雨衣雨伞,帮助填写必要身份信息,提供热饮服务等方式用心服务于农牧民群众。截至529日,顺利完成了800支疫苗接种任务,并帮助300余名农牧民群众下载天府通办APP、壤塘家园APP。(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