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杜柯乡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辖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杜柯形象,426日,上杜柯乡组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该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含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充分利用村村响、Led显示屏、村民大会、农牧民夜校等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全乡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环保意识;二是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各行政村迅速落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着重注意公路两旁、小流域、村寨内、庭院等重点区域,全面清理辖内卫生死角,并在规定时限完成;三是要对标《壤塘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春季行动方案》,严格按照五美标准扎扎实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