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统战部到石里乡督导“一寺一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石里乡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深入推动一寺一策各项措施落地生根423日,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到石里乡督导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

督查中,详细听取了石里乡寺管所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当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

督查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识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对寺庙情况要了如指掌,再精准基础数据,再扎实基础工作,要落实在行动上,一以贯之,抓细、抓小、抓实。二是要对一寺一策”“8+N”问题整改再严格标准、严格把关,深入开展寺庙僧尼大回访、大宣讲、送温暖活动。三是要做好宗教活动场所财税监管和审计整改,常态化进寺庙、入扎康、开展巡逻、交心谈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一寺一策工作推进带动提升社会治理,并确保管辖范围寺庙一寺一策按时、按质完成。(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