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木达镇:“三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木达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立足工作实际,三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以上率下,明确党史目的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自学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主题党日、讲党课、一周例会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实效。牢牢把握铸魂、活学、做实的工作要求,以学习强国壤塘家园APP”为载体,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并不断重温党的历史、收集党史资料,及时在微信群、QQ群发布学习计划,资料链接等,把党史学习教育从集中学变为随时学,按时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

突出以行践学,推动问题解决。坚持字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春耕备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