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木达镇坚持示范引领 加强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效果,营造出良好的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南木达镇结合群众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突出组织领导,增强环境治理成效。按照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各村利用村民代表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认真学习镇党委、政府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创新举措,整治辖区内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

营造宣传氛围,推动环境治理常态化。为在全镇形成环境治理的浓厚氛围,南木达镇全体党员干部在身体力行的同时化身宣传员,在群众中通过发放倡议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宣传,鼓励群众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打扫,不断树立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良好习惯。

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治理区域全覆盖。为确保环境治理不留死角,南木达镇对辖区内河道、路域、街道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清除,使乡村容貌得到明显改善。村两委积极组织群众彻底清理田间地头垃圾,打扫房前屋后卫生,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