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康术元到上杜柯乡调研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保障辖内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31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到上杜柯乡调研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术元认真听取了上杜柯乡关于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换届选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抓实抓好;二是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高效、风清气正、稳妥有序;三是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工作,针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期间易发生的问题做到提前介入、提早化解,营造和谐、稳定的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氛围,助力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