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1182人喜领23.64万元平安创建“奖励金”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22日,一场热闹非凡的奖励金发放大会在石里乡阿斗村、二戈武村、下大石沟村活动室召开,村民们一边聊天一边排队等着领取自己的奖励金,拿到钱的村民个个脸上乐开了花。今年,我们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再得奖!村民罗嘎自豪地说。



2020年,石里乡5个村中阿斗村、二戈武村、下大石沟村经过层层核实、复查,达到十二无创建标准,被县委、县政府授予美丽壤巴拉平安家园称号,三个村共计发放奖励金23.64万元,1182人受益。


本次奖励资金发放大会,正值群众工作月开展之际,为增强群众创建的参与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在发放现场,还邀请了其2个村的帮村部门领导、村干部和群众前来观摩学习,并再次宣传了十二无创建标准。

州国资委副主任周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勇参加活动。(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