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木达镇“三项举措”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南木达镇三项举措深入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风险。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责任。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南木达镇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实行班子成员包片,联系村领导、干部包村,将交通安全工作列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措施具体、责明确、落实到人,安全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落实到位。

全面深入排查,加大监管力度。全面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力争做到道路隐患排查不遮掩、不遗漏,确保隐患排查率达到100%,对排查出的重点路段设立警示牌。充分发挥镇城管中队作用,每日对骑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危险行为进行劝导。

大力开展宣传,提高安全意识。有效利用群众工作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呼吁村民遵章守法、安全出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主动拒乘超员超载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的车辆,干群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生命安全。(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