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检察院检察长宋骥一行到上壤塘乡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1日,州检察院检察长宋骥一行到上壤塘乡开展联户联情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陪同。

宋骥检察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查卡村幼儿园、村级产业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单位三月群众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


宋骥指出,一是自力更生,积极引导。乡党委政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力更生、主动创业,鼓励群众务工增收二是立足乡情,发展产业。乡、村干部要在产业振兴上下功夫,发展好高原种植业、畜牧业,切实增强群众内生动力。三是珍惜荣誉,再上台阶。查卡村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是各级干部职工、全体村民共同努力的成果,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干部要继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律政策宣传工作,继续努力、保持荣誉。

随后,宋骥与联系户拉家常、摆故事,详细了解联系户生产生活、子女入学、就业收入等情况,并送上牛奶、糖等慰问物资。(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