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到上杜柯乡督导“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各帮村部门、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做深、做实三月群众工作,36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副主任杨毅带领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上杜柯乡督导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开展情况。督导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会形式开展。

杨毅一行先后上杜柯乡辖内五个行政村,看望慰问各帮村部门、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到岗在岗人员情况及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结合上杜柯乡实际,杨毅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各村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时,要及时总结、分享工作经验及方式方法,不断加强沟通合作,保障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深入了解辖内农牧民群众实际存在问题,各部门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走村入户了解实际情况,结合所在行政村实际,进行科学谋划,深入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切切实实为农牧民群众排忧解难。(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