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抓实、抓深“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壤塘县2021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启动以来,上壤塘乡党委政府强化一线工作思维,深化服务意识,紧扣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群众工作主题,全力确保19类、145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终端见效。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上壤塘乡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三月群众工作安排部署会,成立以联系乡领导为组长,乡党委负责人为副组长的三月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结合实际,采取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的方式,分阶段、划时限,推动联户联情、联寺联寺、法律七进工作全覆盖。

深化宣传教育,推动工作见效。上壤塘乡以村为单位,通过党建在一线联结、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完成的方式,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宣传教育,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村两委换届选举、妇女权益保护、控辍保学等内容,向辖区群众宣传宣讲。截至目前,上壤塘乡累计开展各类教育10余次,覆盖农牧民群众1300人次。

关注民生难题,全力解决诉求。围绕群众出行难、用电难、务工收入少、居家环境差等问题,建立诉求台账,谋求解决办法,拓宽发展思路,力争群众反映的小事在村组化解、大事在乡镇办理。各村累计走访联系户120余户,走访僧人30余人,梳理困难40余条,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