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宋骥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313日,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骥,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志武,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庆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

宋骥一行先后到上杜柯疫情防控卡点、乡政府驻地、吉拉村等地,实地考察了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农牧民群众收入来源、产业发展等情况。

宋骥要求,一是要做深做细农牧民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采用多元化的宣传教育方式,引导农牧民群众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结合全乡特点发展特色产业,推出特色产品,打造品牌形象,建立品牌效应,产生品牌价值,并加大力度培养技术人才,深入研究市场走向,有效促进农牧民群众增加收入;三是要全面进行乡风文明建设,建立道德超市,制定排位机制、奖惩措施,改变陋习风气,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主动做好事的氛围。(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