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开展“座谈送关怀,暖暖青年心”主题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乡青年学子的关心和关爱,129日,县总工会、团县委、上壤塘乡党委政府联合开展七彩阳光助你成长暨温暖冬日亲情相聚专题关爱活动,活动以座谈交流会形式进行。全乡在岗干部职工、五100青年学子参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与参会青年学子们拉家常、摆故事,以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鼓励青年学子,希望他们有百舸争流,不进则退的学习意识,争做有知识人、有素养人;在弘扬本土民族特色文化、习俗的同时,把自身所学加以推广、宣传,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养成和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要有做好预防包虫病、肺结核病的准备和健康意识;主动学习和掌握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知识,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积极投身于本乡的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工作和活动中。

活动共发放保温杯、笔记本等慰问品100余份,价值6000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