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9日,上壤塘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各站所负责人及村级联络员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重视信息交流沟通。乡政府、各站所及各村要加沟通力度,及时分享疫情防控信息,群防群控、共同战疫。二要加强人员排查工作。各村责任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要求,认真排查返壤人员和出壤人员,及时上报,实时掌握人员动态,做到精准摸排。三要重视宣传教育引导。强化对各村民众的引导教育,采取合适的引导教育方式方法,杜绝不合理的管控措施,避免造成群众的恐慌心理,影响民众日常生活和工作,同时加强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使用推广。四要重视环境卫生整治。要加强对村卫生环境的整治,积极开展寺庙、小卖部、村活动室等人员密集区域的集中消杀,引导民众保持家中清洁,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