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到尕多乡、上杜柯乡开展助力“六新”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全县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近日县妇联到试点乡尕多乡、上杜柯乡开展助力六新工程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分别为尕多乡、上杜柯乡到会的各100名妇女开展了以建设新环境、养成新习惯、引导新风尚、培养新农民、培育新产业、过上新生活为主题的巾帼大宣讲。宣讲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暴法》《民法典》《婚育新风》《健康的婚恋观、婚育观》的部分内容。

通过活动,引导妇女群众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融入到乡村振兴主战场中。逐步实现乡村治理能力明显提升,妇女群众精神面貌明显改变,妇女群众文化生活明显丰富,妇女群众持家能力明显提高,最终达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目标。

活动发放了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妇联援建资金购买的助力六新工程七件套:(扫把、撮箕、拖帕、洗洁精、洗衣粉、抹布、盆子)(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