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赴小金县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资料交叉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扶贫开发局、阿坝州档案局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档案验收工作的通知》阿州扶贫发〔2021〕38号要求,壤塘县于5月26日—5月28日对小金县进行为期3天的脱贫攻坚资料验收。

为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档案验收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带领扶贫开发局、档案馆工作人员赴小金县开展脱贫攻坚档案验收工作。

验收组抵达小金县后,听取了小金县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的专题汇报,验收组在对小金县13个专项部门开展验收工作的基础上,延伸复核抽查两镇一村。在验收工作结束后开展了问题反馈会,验收组对脱贫攻坚档案存在的个性问题以及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与建议。

通过此次验收检查,不仅对小金县精准扶贫档案整理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也为我县档案整理提供了宝贵经验。后期,还应加强县(市)之间馆际交流,为有力推动我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县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