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上大石沟村:助力乡村振兴 发展高山莲花白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李代军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行政审批局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聚力摸民情、树先锋、解实困、助振兴,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帮扶工作全覆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群众工作开展蹲点帮扶。

64日,石里乡上大石沟村党旗迎风飘扬,70多名群众正在第一书记李代军种植技术的指导下,在田间地里翻土拉箱、移栽菜苗,据悉,为稳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上大石沟村种植莲花白15亩,预计为群众增收8万余元。当下时节正是莲花白种植的最佳时期,上大石沟村调整产业结构,种植蔬菜项目为措施,充分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各类资源,指导群众进行产业规划,统筹协调村民发展种植业、养殖业,为群众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