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科技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8日—6月5日是2021年“药品科技周”。为了切实增强药品科普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推动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利民,提升群众用药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营造药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药品安全现场宣传活动。

本届活动周以“药品安全,红色领航”为主题,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咨询台等方式,向社会宣传药品监管改革创新和科技创新成果,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是促进药品科技成果更多、更快、更好地惠及百姓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2人次,发放藏汉双语《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宣传资料200余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