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召开水利工程堤防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县水务局组织2021年壤塘县蒲西乡蒲西村河堤建设项目及四川省壤塘县宗科乡加斯满村防洪治理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单位、监理单位、业主单位,以及蒲西乡政府、宗科乡村民代表等相关人员在项目所在地召开了水利工程堤防技术交底会。

会上,业主单位介绍了该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建设的必要性;设计单位根据设计方案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人员进行了现场交点,明确了堤线的布置、走向和堤型,并提出了修建要求;设计单位和业主单位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疑,并就工程质量、安全、疫情等方面作了强调和要求,做到了责任落实,任务落实。

蒲西乡蒲西村堤防建成后,将保护蒲西乡乡政府、学校、沿河居民房屋及民用基础设施,保护人口477人、耕地10余亩。四川省壤塘县宗科乡加斯满村防洪治理工程建成后,将保护宗科乡卧龙、加斯满、伊冬三个行政村河道沿线的居民及耕地,保护人口1200人,保护耕地450亩。(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