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德发深入我县境内国道317道路沿线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五一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率县级有关部门深入我县境内国道317道路沿线进行调研。

张德发一行先后在与金川县交界处、斯跃武滕都驿站、小伊里农庄、蒲西加油站、上寨等地,实地察看了公共厕所、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农庄、加油站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现场,张德发与有关部门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指导。张德发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途径国道317的车流量较大,各沿线的服务区在搞好接待的同时还要为外来游客服好务,确保在五一期间旅游井然有序。有关部门要充分考虑以国道317旅游环线为有条件,在能够覆盖的乡镇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要切实动员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确保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得到有效治理;各经营企业要切实做好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器材,确保在营业中无安全事故发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