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五一”黄金周壤塘交通为出行群众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交通运输局结合本地实际,提前准备、落实分工,以保安全、保畅通、提服务为主线,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和公路保通保畅工作,为驾驶员和游客提供了安全、顺畅、快捷、温馨的行车环境。

加强执法力度。制定打非治违行动方案,在全县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行动,重点开展宣传教育,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检查车辆293辆,处罚9辆,发放教育宣传资料550余册。

加强道路巡查。巡查公路沿路标志牌是否完整,指向是否明确,检查防护栏等安全设施是否有缺损,施工路段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及时发现并排除路面上的安全隐患。巡查公路890余公里。

加强公路养护。加强路肩、边坡和公路排水设施的清理,对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的路面进行修复,并加强路面保洁,保持路容路貌良好。清扫路面325公里,清理零星飞石18处,清捡白色垃圾16处,清理水沟16公里,清理公路用地7300余方。

做好应急准备。制作六面体80个,购置铅丝网7000余平方米,铅丝笼1200张,警示标牌200个,警示桩500个。准备挖掘机3台,转载机7台,运输车4台,抢险物资车2台,全力做好汛期应急准备。(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