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何志富到壤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5日,州行政审批局局长何志富一行到壤调研便民服务体系工作,并查看壤塘县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省级试点项目——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陪同调研。

何志富先后到试点乡镇南木达镇和中壤塘镇壤塘村,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对正在试点推广运用的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移动端进行了现场操作使用,对系统的部分功能提出优化意见建议。随后,何志富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大厅建设、窗口服务、一体化平台运行及全程网办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安出入境、市场准入、公积金办、不动产等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情况。

何志富提出,要进一步做好便民服务,让信息多跑路,壤塘县的藏区乡镇、村(社区)、远牧点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是便民服务体系一次很好的探索与实践,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系统推广与应用,扩大覆盖范围,实现县乡村新三级体系建设。完善乡镇、村(社区)、远牧点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名称,体现藏区双语特色,让便民服务走到群众的身边。(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