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州“妇幼卫生监测暨妇幼信息管理” 培训班在壤塘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0日至21日,阿坝州2021妇幼卫生监测暨妇幼信息管理培训班在壤塘县人大、政协六楼会议室开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胜利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州妇计中心医务科科长、副主任医师严艳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培训的目的及妇幼卫生监测、妇幼信息管理的重要意义,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培训,将壤塘妇幼工作做深做实。

代胜利强调,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健康信息管理与质量控制理论,以学以提能为目的,全面系统领悟此次培训各项课程,及时学习上级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作为干事创业的原动力,坚持真学、苦学,扎实练好自身内功。加强妇幼知识学习,向先进典型齐,客观分析、找准短板,坚守母婴安全形势基本面。

代胜利要求,母婴安全是妇幼健康服务的基础和底线,务必找出阻碍母婴安全薄弱关键环节,尽快补齐短板缩小与全州的差距。要务实进取,切实推动计划生育服务转型发展。

代胜利希望,各培训人员切实提升自我业务能力水平,扎实推动妇幼卫生监测和妇幼信息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卫生健康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县医院妇产科、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妇幼卫生管理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从事妇幼健康管理的工作人员、县妇计中心从事妇幼健康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部分乡镇村医和妇女主任参加培训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