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6日,县政府副县长康术元主持召开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3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宏斌,州国资委副主任周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宣传部提请战贫画册大纲编写方案》;听取了相关部门就脱贫攻坚总结会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简要汇报了脱贫攻坚总结会表彰名单和记功等人员名单。会议还就全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摘帽不是摘责,收官不是收摊要求,进一步靠实责任、改进作风、强化措施,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关键、补短板、攻难点,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力衔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