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民宗委副主任李华到壤塘调研民委渠道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掌握壤塘县民委渠道项目的实施情况,41213日,州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华带队到壤塘县就两资项目、少数民族发展金项目、民族事业发展金项目进行调研。

李华一行就2018年上杜柯乡鱼托村金木达小组通组桥梁、2020年太阳能路灯采购、2020年健康饮茶送茶入户项目、宗科乡加斯满村石波小组入户路建设、统筹资金、少数民族发展金等民委渠道项目的内业资料进行了翻阅查看,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与项目业务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整改办法、和整改时限,要求做到立行立改,提质增效。

在上壤塘乡贡巴拉卡陶艺传习所,李华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人员汇报、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了2020年上壤塘乡贡巴拉卡陶艺传习所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李华对壤塘县通过发展文化产业项目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方面要立足高原气候特点,抓住施工的窗口期,严格落实项目建设标准,倒排工期,抓细工程质量、抓实工程进度,有力有序推进2021年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另一方面要加强项目资金的管理,及时跟进掌握项目实施进度,充分利用好民族工作专项资金管理系统,按规定及时拨付项目资金并在系统中录入项目进度情况,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