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有力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工作,近日,壤塘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司法知识讲座、宣传国家法律法规、观看视频资料、召开主题班会、有奖知识竞答、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国家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饮食安全、预防疾病、上网安全等相关知识。同时,各校(园)由校(园)长带队对学校教室、体育设施、功能室、寝室、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师生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