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代胜利深入砂石一线督导砂石料场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8日,县政府副县长代胜利邀请县纪委监委,携县政府办和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尕多乡安郎沟、尕多村安卓寨和南木达G227砂石加工点督导砂石料场综合整治工作。

代胜利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好绿水青山、留住乡愁,实现砂石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双赢局面,各砂石加工点务必规范生产加工,严禁粗放野蛮施工破坏生态环境。

代胜利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规范加工,强化砂石加工秩序,严禁乱堆乱放,做好路面清理和运输车辆保洁工作。二是做好场地环保工作,严禁乱排乱放,保证喷雾常开,落实砂石加工点打围、平整工作,确保砂石防尘网全覆盖,并做好加工点周围覆土复绿工作。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上墙,做好警示标志标牌,并强化安全教育,守住安全底线。(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