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周春香到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我县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414日,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带领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国道317线都驿站、中国水利水电十局等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宣传。

周春香强调,一是深化认识,做到强重视、防麻痹,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要压实责任,及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制定并实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三是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防火意识、安全意识,杜绝施工作业现场吸烟、酒后作业等不良行为的发生。四是督促企业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应急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我县经济向上发展,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