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德发抽查11个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24小时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杜绝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提倡群众文明祭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11个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抽查。

此次抽查通过拨打值班电话形式,询问各乡(镇)和村级近期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情况,以及各乡镇卫星电话的使用等情况。

张德发强调,现阶段正值森林草原火灾易发期,各部门、各乡镇要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排查火苗隐患,切实保障火灾事故发生;乡镇、村要坚持24小时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手机畅通,严把田间、山头、草原、林间等地火种、火源的管控,坚持预防为主、科学治理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