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唐志强与财政局领导班子开展交心谈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增强财政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3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与财政局领导班子开展交心谈心。

唐志强将谈心内容由小到大、由表及里、由浅入深,既分析客观因素,也深刻剖析自身的主观原因,从财政队伍建设,存量资金的清理和整合使用,有力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充分肯定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又从谋事深度不够、谏言力度欠佳、站位不够高、国资监管弱等四个方面指出班子成员及财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唐志强希望县财政局班子: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下狠功夫抓收入,提升综合财力;三是千方百计保支出;四是稳妥有效有序开展财政改革创新;五是狠抓契机做大做强国资;六是及时分析财政工作,加强财政监管,确保上下安全;七是注重工作方法,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灵活开展工作;八是抓好自身建设和综合服务,加强复合型人才培养。(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