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廖辉到宗科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1日,州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廖辉一行到宗科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凌悦,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杜玉伟参加座谈。

廖辉一行查看了乡武装部标准化建设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库房设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凌悦结合群众工作月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治安管控、疫情防控、寺庙管理、边界纠纷、民间纠纷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廖辉指出,要以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要求为契机,围绕五项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基层专武干部、民兵的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把民兵队伍建设好,要强化民兵技能训练,进一步提升基层民兵队伍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顶得住。三是完善应急抢险设施设备,充实装备库存,做到统一规范,确保遇有火情能够有用、管用。

廖辉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州委、县委决策部署抓好落实。联系乡领导、乡党委政府班子要对标对表,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社会维稳再加力,群众工作深入民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群众基础。二要聚焦当前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结合乡情,突出重点,合理分配力量,互联互通,群联群防,围绕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联户联请、联寺联僧、法律七进等工作,确保全乡整体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把握工作节奏,注意自身安全。坚持稳中求进、有的放矢工作原则,特别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民间矛盾纠纷等突出问题,既要解决问题,又要防止矛盾激化。(县政府办、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