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森林草原火灾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全县师生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壤塘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挂图》8360张,《中小学森林草原防火教育读本》2400,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讲座15余场次。各中小学校(园)充分运用小手拉大手活动,积极向家长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常识;各班级还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国旗下讲话、观看警示片等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加深师生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认识。


本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整个教育系统真正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扎扎实实地做好校园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工作,为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生态保卫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