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工程项目招投标暨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2021年壤塘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等重点项目和政府采购工作。325日,壤塘县在县委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工程项目招投标暨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凌悦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扶贫开发、住建、科技农牧等部门先后对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自然资源、水务、电力公司等部门就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生态红线和基本农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志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的融会贯通,各部门要依法依规实施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安全、廉洁、高效运行,政府采购行为公开、公平、公正。对发现的招投标问题,要真重视、真整改,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立行立改和持续用力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