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执法行动,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切实做好守护安全发展的战士”“勇士1229日,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到城西加油站、九寨运业壤塘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阶段性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针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风险,紧盯安全事故隐患,着重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企业作业场所、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合法性检查;企业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防火设施正常使用情况进行排查。旨在指导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实现杜绝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目标,更好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