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多部门联动处突能力,同时检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1218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卫健等部门,组织客运企业、车站开展壤塘县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内容主要模拟体温检测中发现体温异常旅客,随之开展的隔离留观、安抚询问、体温复测、上报移交、封锁消毒等程序。


演练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快速反应、密切配合,从发现疑似病例、预案启动、联合处置等各个环节,检验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科学、精准、有序的联防联控机制,展现了各部门、各岗位人员良好的应急处置实战能力。

此次演练增强了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能力,积累了防控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壤塘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处置水平。(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