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油脂库存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摸清地方储备油库存家底,提升监管水平,夯实我县粮油安全基础,抓好我县油脂库存清查工作,进一步强化我县粮油储备管理水平和监管力度,近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粮油收储公司开展了油脂库存清查工作。

按照在地检查原则,该中心及粮油收储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南木达粮站、上寨粮站、城关粮站进行全面普查,对纳入普查范围的储备油库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排查了地方储备油库存数量、品种、质量管理轮换管理、费用补贴拨付、库贷挂钩、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核查了库存实物、保管账、统计账、会计账之间账实相符情况,检查了企业执行油脂购销、储存政策和计划是否规范等内容。

按照有罐必到,有油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全程留痕原则,深入进行检查,保证地方储备油库真实性和安全性,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追究意见,严格对标对表,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