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冷链食品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州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川冷链追溯系统建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冷链食品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检查力度,查证进口冷链食品票据,追溯来源,要求冷链食品经营者遵守索证索票制度,没收、销毁无证进口冷链食品。二是积极参加省州冷链食品培训,开展冷链食品追溯系统川冷链的建立,邀请全县冷链经营者参加川冷链系统的运用,通过微信群发放《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指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各1份。三是张贴发布《致全县居民和冷链食品经营者的告知书》,让广大群众和冷链食品经营者熟知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做到疫情防控人人参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