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加强联合执法为我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人防物防工作,111011日,县科技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辖区内集贸市场、超市、饭店、蔬菜水果批发店等冷链食品经销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检查,重点要求冷链食品经营户严格按照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开展经营行为,进口冷链食品一律要持有海关消毒证明及分销地检疫合格证明。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4车次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冷链食品经营户25餐饮服务单位56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经过检查发现部分商户对冷链食品检疫合格证明不够重视,大都存在票据丢失只留有照片、检疫合格证与所售货物证物分离等情况。此次检查共没收来自省外无检疫票据冻肉(猪肉)84斤并予以销毁。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严格冷链食品监管,进一步提高了冷链食品经营户的新冠病毒防控意识、全力防范了新冠病毒以传入风险,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科技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