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硕博进阿坝行动”新招录人才入职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坚持在创新实践中开放引才、在创新活动中精心育才、在创新事业中筑梦聚才,打造引智“磁场”,引进人才“活水”,浇灌发展“沃土”,营造出重才、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在优化政策环境、精细关爱服务、、搭建用才平台上作了大量工作。今年壤塘县共引进“硕博进阿坝行动”25名人才。10月12日开展2020年度“硕博进阿坝行动”新招录人才入职培训。

“硕博进阿坝行动”引进的人才,是壤塘县应对新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爱才之心、识才之智、容才之量、用才之艺,不仅是一次引才招才的新探索和新创举,也是招才引智的又一大手笔,是近年我县力度大、规格高、影响广的一次引才行动,必将为壤塘的长远发展、科学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活力,也必将给我县的人才强县战略注入新的动力。(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