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现代创新创业青年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大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示范带动引领广大农牧民增收致富,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村持续进步、农民全面发展,816日,由县科技农牧局组织,成都市久慧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实施举办的2020年我县高素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暨2020年高素质农民现代创新创业青年班开班仪式在吾依乡举行。

开班典礼上,相关负责人先后围绕培训主题对此次开班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纪律、明确培训意义,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培训机构负责人对相关部门和乡镇党委负责人的全力支持深表感谢,表明会以公司最大的平台优势,在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提供更多的产业销售渠道等。

此次培训方式既有室内理论培训也有现场教学,内容丰富,有《云上智农》《食用菌种植后悔病虫害》《科学施肥技术》《马铃薯规模生技术》《大棚养植技术》等实用知识,还组织参训人员到县示范基地参加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5天,学员都是我县11个乡镇具有创新创业思想的高素质农民,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包括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119人、现代创业创新青年100人,省级农业经理1人(党员7人、贫困户25人参加)。共分为2个班,220人同步在吾依、尕多2个乡培训。(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