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绵阳对口帮扶壤塘县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9日,2020年绵阳对口帮扶壤塘县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人社局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开班仪式,绵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王岚,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以胜,阿坝州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吉凤出席开班仪式。

张斯恩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对口帮扶壤塘县是省委省政府交代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绵阳市义不容辞的责任,绵阳市以对待亲人般的情感,全力、全面、全方位帮扶壤塘。绵阳人社局将本着就业靠本领,扶贫先扶志的理念,全面帮助壤塘县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着力提升农牧民的技能水平,进而帮助壤塘县农牧民实现脱贫奔康的目标。

唐志强指出,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是为了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一技在身,终身受益,是增强内生动力的有效途径。绵阳市对壤塘县开展了一系列无私帮扶,体现了兄弟般的情谊,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习培训中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要发扬互帮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勤学好问,努力实践,学有所获。

会后,为参训学员发放了装有口罩、医用酒精、湿巾、纸巾等物品的防疫包。当天,20名参训学员乘坐由绵阳市人社局免费提供的大巴车,到绵阳市进行为期10天的摩托车维修培训,开启充实自身技能包的学习培训之旅。(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