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浙江温州市残联来壤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2-13日,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率温州市各区县残联理事长一行壤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暨扶残助残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王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术元代表壤塘县对温州市残联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不辞舟车劳顿、克服高原缺氧到壤开展对口支援表示感谢并从县情、民情,十三五期间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维权、文体、帮扶等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回顾对口支援协作工作情况及需要帮扶事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董旭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加强对口支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温州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深化特殊人群帮扶。重点聚焦残疾人康复治疗、残疾人教育、创业(就业)结合文旅发展,合力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常态长效的合作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对口支援新篇章。

仲晓蓉表示:温州市残联一直高度重视援建工作,莅临我县指导慰问、听取汇报,把壤塘的残疾朋友放在心上,促进了两地联系越来越紧、关系越来越亲。对他们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多搭建平台、全方面合作、深层次协作,在帮扶全县残疾事业上再帮一把、再扶一程将温州力量更好地融入壤塘为建设美丽幸福壤巴拉家园提供坚强政策保障。

会上,温州市鹿城区残联和壤塘县残联签订了对口支援帮扶协议,温州市残联向壤塘县残联捐赠5万元扶残助残资金。

会后,董旭辉一行分别到南木达镇、吾乡等乡镇走访慰问色尔娜等六名重度残疾人,送上慰问资金6000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