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万贵到茸木达乡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效督促茸木达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1016日,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到茸木达乡对张德发书记到茸木达调研系列工作落实情况、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矛盾纠纷排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张万贵听取了该乡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森林草原防灭火、视觉形象建设、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现场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万贵指出,当前属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广告牌、宣传车等宣传方式,让群众时时绷紧思想上的弦,自觉遵守森林草原防灭火规定;要进一步加强乡、村扑火队伍演练,熟练掌握灭火技能,发现问题能快速科学处置;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矛盾。

张万贵要求,下一阶段,茸木达乡要严格落实张德发书记到茸木达调研系列工作部署,继续强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奋发有为,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的茸木达撸起袖子加油干。(茸木达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