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8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副县长凌悦、代胜利、杨福强、杨发义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彭杰,鱼托寺管委会主任泽朗,藏洼寺管委会主任赵春勇,壤林局、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全省耕地保护督查动员视频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壤塘县统计局关于2021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预测分析暨全年经济展望的报告》《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壤塘县20211—9月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等十一项报告。

会议研究审定了《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绵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州壤塘县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垃圾处理费征收办法>的请示》等四项请示事项。

会议研究了《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关于调整村(社区)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的请示》《壤塘县人民法院关于解决六专四室”“法庭实质化运行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等八项提请事项。

会议还就近期安全生产、节假日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