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绵阳支教教师深入各中小学开展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绵阳支教教师组成义剪小分队深入各中小学校、乡村开展义务剪发活动。壤塘县支教老师义剪小分队共有7名成员。


活动自今年上半年开展以来,已先后深入到上壤塘乡中心校、县寄宿制中学、雪木达村等学校、乡村,为近5000名中小学生、村民进行了免费义务理发服务。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满足孩子们的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关爱,提升幸福感,爱心义剪小分队的老师们除了定时组织义务理发,还利用节假日开展送温暖活动,并不定期组织志愿活动为群众服务。

义剪活动不仅解决了寄宿制中学学生长期在校无人理发的实际困难,还让孩子们慢慢养成了爱清洁、讲卫生的习惯。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开展义剪志愿服务,为广大师生及一些出行不便的人群上门义剪,力求能真正帮到有需要的人群,力争提供更丰富、更贴心的服务,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